我所期待ㄉ那份緣份
也許 我們會再次相遇 也許 我們從此失去消息
但  我知道你是我唯一深愛過ㄉ人
如果...... 我們抱持著那份已散ㄉ緣份  或許 我們真ㄉ能再次相遇
如果........ 我們再次相遇會重新再來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個緣份好像會再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一字10/6
2007/10/6☆字 彙:economy class ( 經濟艙 ) ☆例 句:I always travel economy class to save money.☆例句中譯:我都是坐經濟艙,比較省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一字10-3
2007/10/3☆字 彙:onward ticket ( 延伸票 ) ☆例 句:She's not staying in Hong Kong - she has an onward ticket☆例句中譯:她的機票是延伸票,所以不會停留在香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丫玲玲製-粉漾少女《甜心粉玫瑰 I I 》★~版型~☆
丫玲玲七個月沒製版型了,感覺實在好生疏,
也有些使不上心,許多細節都要稍稍回憶,才完成這個版型~
至於為何相隔那麼滴久才又製版型呢?!
除了腰疾還沒找醫生治,每天白天工作用眼過量亦是原因之一
其間又經歷常年相處的親人驟逝,心裏一直很感慨為何好人總是不長命~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心情是平復了──

另一點 ,丫玲玲實在很煩惱圖檔失聯的問題,
所以囉!丫玲玲製的版型若失聯,請使用別的版型吧~
◎未來或許丫玲玲會偶爾抽著空製製版型◎
粉漾少女《甜心粉玫瑰 I I 》部份配件延用《甜心粉玫瑰》的款式。
★~丫玲玲製-粉漾少女《甜心粉玫瑰 I I 》★~版型~☆ 版型 預覽圖
★~丫玲玲製-粉漾少女《甜心粉玫瑰 I I 》★~版型~☆ 訂閱+回應+引用 預覽圖

★~丫玲玲製-粉漾少女《甜心粉玫瑰 I I 》★~版型~☆ 發表+上傳+管理 按鈕 預覽圖
         
★~丫玲玲製-粉漾少女《甜心粉玫瑰 I I 》★~版型~☆ 回應欄位上方圖 預覽圖
/*丫玲玲製-粉漾少女《甜心粉玫瑰 I I 》版型語法開始*/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適合過一輩子的人
心理學家認為,判斷男女兩個人是否適合「牽手」,應考慮以下10個因素。
第一、彼此都是對方的好朋友,不帶任何條件,喜歡與對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溝通、互相可以很敞開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
第三、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識與追求。
第四、雙方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而且雙方(特別強調「雙方」)都堅定地願意委身在這個長期的婚姻關係中。
第五、當發生衝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而不是等以後來發作。
第六、相處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歡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都會以幽默相待。
第七、彼此非常瞭解,並且接納對方,當知道對方瞭解了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後,仍然確信被他所接納。
第八、從最瞭解你、也是你最信任的對方處得到支持的肯定。
第九、有時會有浪漫的感情,但絕大多數的時候,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是自由自在的。
第十、有一個非常理性和成熟的交往,並且雙方都能感受到,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你們是很相配的。
愛情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兩性之間的捕捉與追逐。
人際間的好感可以相互傳達出強大的力量,以至於能夠彌補客觀條件的不足。
是相似性而非互補性把人們結合到了一起。
相似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匹配度:價值觀與人格、興趣和經驗、人際風格。
其中,人際風格是最重要的關係預測指標。
與和自己人際溝通風格有所差異的人交往會有挫折感,且較少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愛情是追到手的嗎?
不是。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
兩個人的默契,在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
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
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他也在那一刻喜歡上了你。
同節奏的愛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諧最動聽的樂章。
真正的愛情需要什麼?
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輕鬆快樂的,沒有壓力。
愛一個人就是毫無保留地付出嗎?
不是。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人,我們首先是屬於自己的,
我們有思想,我們有個性,而不是把我們的全部都給對方。
我們可以有保留,比如你不願意說的隱私,
有秘密的人才是成熟的,不是嗎?
有時候不說出來反而更好。
外貌和個性哪個更重要?
男人年輕的時候往往喜歡漂亮的女子,
25歲以後,會選擇和自己性格合適的女子,能和自己一起過日子的人。
喜歡一個人,太急切了,反而不好。
一是因為越想得到的越得不到;
二是得到了也很難珍惜,來得快去得也快。
細水長流一些,愛情會更長久。
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中最重要的是寬容和妥協,在信任和瞭解的基礎上。
沒有寬容和妥協,任何兩個人都無法相處。
純純的愛也許只有一次,但是真愛未必只有一次。
時間會撫平一切傷痕。
我們其實是可以愛上很多人的。
我們不是喜歡某個人,而是喜歡某種類型的人。
先來的人和我們相遇了,於是我們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對於後到的人,只能抱以歉意,同時,祝福他早日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
沒有誰是我們一生非擁有不可的,
愛一個人,很多時候實際上是習慣了這個人
現實和浪漫哪個更重要?
現實。
沒有現實為基礎,浪漫就是空中樓閣。
大學校園的愛情往往隨著畢業而告終,
大多是因為不現實,不在一個城市。
只有相互欣賞相互佩服各有所長的人,
才會碰撞出最美麗的火花,
也才會結出最甜美的愛情果實。
分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最好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過去了就過去了,我們不是生活在過去,而是現在。
愛情不等於生活,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
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
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
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戀愛的時間能長盡量長。
這最少有兩點好處:
一,充分、盡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
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
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
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
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愛情不是感動,
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
即使一時接受你,
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
一樣會離開你。
有些人情緒容易大起大落,
這樣的人是很難維持一段長久的關係的。
浪漫是什麼?
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
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
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否則,
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
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
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
不然沒有共同語言,
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
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
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
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愛情既是風險投資,難免有去無回,
失戀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愛過,就夠了。
既然不能在一起,
總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不能因為別人負了你,
就不負責任地遊戲、報復或是墮落,
自己演的戲,總要自己收場的。
何況,他不愛你,
你做什麼他都不會在乎。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你可能習慣與現在的戀人,
明明不太喜歡,但在一起久了,
習慣使人不太願做新的選擇。
人生會面臨無數次選擇。
當給你機會選擇時,你一定要謹慎;
一旦你做出了選擇,就永遠不要後悔;
拿得起,放得下,該斷則斷,
該忘記的,就把它忘記;
該珍惜的,就要把它珍惜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
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
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
只是你沒有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
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了。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
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
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
讓彼此喘不過氣來,
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請記住,
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
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
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
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要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浪漫的人這樣描述與愛人的相逢:
千萬人當中,在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趕上了。
兩個人好著的時候,你不妨就這樣想吧。
如果不好了,你要明白是否和某人在一起,
不過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概率問題。
數千個擦肩而過中,
你給誰機會誰就和你有緣分,
縱沒有甲,也會有乙。
別傻等那種想像中的木石前盟般的緣分了,
生活中哪有那麼多傳奇。
別醒著做夢了,
難道你忘了藝術雖然來源生活,
卻還高於生活嗎.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有一種病叫“色情中毒症”
“色情中毒”是指性行為之後,儘管有罪惡感,
但又不能使自己通過再次的性行為來排遣這種情緒,
從而陷入“色情中毒症”惡性迴圈之中。
其表現有:
到處找性伴侶、自慰、癡迷於色情書刊、打色情電話等。
根據美國《保護兒童和家庭聯盟》發表的資料,
以下幾種類型的人被認為患有“色情中毒症”。
1、經常出差的公司職員。每次出差前都發誓不再看旅館中的收費色情節目,但最終還是沒有守住心性。
2、讀言情小說便產生性幻想的主婦。將小說中的浪漫情節用行動“移植”到現實生活中。
3、沉迷於色情片的上班族。這些人儘管總是後悔而且常暗下決心,但“最後一次”總是遲遲不能兌現。
4、向自己的妻子提出變態行為要求而遭拒絕的公司要員。這種人與一些街頭賣春女發生變態性行為後會感到不安,但卻屢屢重犯。
5、文靜的女大學生不斷更換男友,喜歡與有婦之夫發生關係,儘管已經認識到愛情不該是這個樣子,但總是左右不了自己的行為。
目前,對於“色情中毒症”是否屬於一種病尚未有定論。
美國緬因州大學的多納德教授主張它屬於其他精神疾病的“副產品”。
是精神問題出現的附屬現象,因此治本更為重要。
他認為“色情中毒症”
是有些人通過性行為來排遣自卑、不安和憂鬱等不佳情緒而導致的。
他表示,焦慮症或輕躁症患者常常會通過性行為來排解煩惱。
專家們建議:
當配偶或朋友懷疑某人色情中毒時,
應及時帶患者去醫院,越早治療效果越好。
另外,為預防這種症狀的產生,
平時對青少年應加強引導和教育,以使其建立健康的性愛觀念。
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遠離色情書刊或色情電視節目。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屌男人
小香的老公個子矮小,兩人一起出現時,總讓人以為是姊姊帶著弟弟。小香在認識這個小老公前,曾經交往過一個高帥的電機系高材生,高材生畢業後在家人的安排下出國,他被迫和小香分手。幾年過去後小香還是走不出失戀的傷痛,身邊鼓舞她的朋友們也漸漸失去耐性說:「太久了吧?」就在這樣絕望的情境中,學室內設計的小男人闖進了她的世界。小男人陪小香做她想做的事,從來不想問小香的過去,小香約會遲到,他都會高興的說:「人來了就好。」小香的情傷就在小男人不著痕跡的安慰中漸漸康復。矮個老公內心寬大兩人決定結婚時,又因為個子差太多,遭到小香家人反對。小男人對小香的媽說:「男人該有的,我都有,我還有一般男人最缺乏的細膩和溫柔。我會給她幸福。」小香媽被小男人堅定的眼神和口氣所感動,不再反對女兒嫁他。婚後的小香活在小老公的讚美和鼓勵中,小香決定的事情他也都尊重,小香自由自在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過他還是不喜歡和小老公同時出現在公共場合。當了媽媽的小香,在夜深人靜時還是很想念那個又高又帥的前男友,於是,小香得了憂鬱症。小老公決定把工作室搬回家,在家接工作也方便照顧小香和孩子,他無怨無悔的陪小香看病吃藥,有時候小香的病發作還會對老公拳打腳踢,老公總是用力抱住她說:「我知道妳很不快樂,我會永遠陪著妳。」丈母娘看在眼裡,含著淚說:「連我都想嫁給這個好女婿呢。」小香恢復健康後變得非常依賴小老公,也喜歡和他同進同出,逢人就讚美老公說:「他才真的是一個很屌的好男人。」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是誰玩誰
女星沙朗史東有句名言:「女人可能假裝性高潮,但男人卻可以假裝從頭到尾的那層關係。」朋友玲鈺非常認同這句話。前陣子她在公司辦的一場慈善活動中認識了耀偉。她不太清楚他的來歷,只知道他是個攝影師,最近剛搬到公司附近。活動之後,耀偉常會送自己做的點心到她公司,也不時在上班時間傳簡訊給她。文字傳情果然奏效,玲鈺有點被打動,突然想送他一件公司代理的名牌休閒服,打算在情人節時給他個驚喜,正苦於不確定他的尺寸,耀偉剛好邀她到家裡吃飯。燭光晚餐意外驚喜那天的晚餐顯然有備而來,他為她親自下廚,還布置了浪漫香氛,一時擋不住酒酣耳熱和柔情攻勢,玲鈺順勢任他打蛇隨棍上。激情過後,趁著男人到浴室盥洗,她偷偷打開他的衣櫃想查看衣服的尺碼,怎知櫥門一開,竟發現一排女人的衣物。追問之下,才知道耀偉一直有個空姐同居女友,但他極力辯稱是對方自己主動搬進來的,對他來說她只是個「室友」。一開始有點暈眩,但考慮幾秒之後,玲鈺決定陪這個浪蕩子演下去。「剛才你好像說過,認識我以後,就再也不想靠近別的女人。」沒想到攝影師依然義正詞嚴:「真的沒有啊!這個女人很愛管我,個性又潑辣,看到她我根本硬不了。」「妳看,編的理由夠扯吧!」她對我說。即使鬼話連篇,玲鈺還是沒有拆穿他,繼續演她的天真小公主。問她為什麼還要和這個男人交往,小公主聳聳肩:「他說會趕那個女人走。沒差啦,要玩大家就來玩,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想給人驚喜的人,自己常會收到更意外的驚喜。」她停頓了一下,補上一句:「不過我不會送他衣服了。」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墮落情人
又扯將她帶到街邊一個汽車修理廠,穿越待修車輛直直走到屋裡。她18歲與他相戀、23歲與他分手,分手後阿飛苦苦糾纏,而她四處躲避,後來終於不再來往。被擄強吻無法脫身5年過去阿飛為何出現在這裡,為何將她擄走?那並不能稱為是個房間,低矮狹小,瀰漫油垢臭味,只是個在廚房旁邊以三合板隔出的小空間,因為太狹窄甚至沒裝上門,只用一條破舊的花布做門擋,室內陰暗,僅以牆上吊掛的燈泡照明,床鋪上摺疊整齊的被褥散發修車廠特有的油污氣味,阿飛身上也是那味道,那是她不熟悉的。他拉她進房,便開始脫她的衣裳,他變得很瘦,臉頰凹陷氣色敗壞,那是她不忍也不願看見的臉。她心想一定要跟他解釋,這只是街頭偶遇,她還有要事待辦,必須離開不能久留,「我找了妳好久,不要再離開我了…‥」阿飛喃喃訴說,看來那麼淒涼,她怎忍心毅然離開?他吻她,唾液裡有種壞朽的味道,以往對她來說極為迷人的,如今卻那麼怪異,那絕對不好聞,與乾淨無關,是一種被時間壞毀過、潦倒的氣息。她脫不了身,被困在這個奇異的處境裡,身上的手機不通,皮包也不知跑哪去了。當年負棄至今愧疚慌亂中她忽然驚醒,發覺剛才是一場夢,分開後她早已失去他的音訊,她曾經那麼迷戀他的叛逆,但隨著時間年紀增長,他喝酒、脾氣火爆、不務正業,他的叛逆變成不合時宜的「墮落」,當她開始思考未來他就不再是理想的戀愛對象。這場夢讓她清楚知道自己對於當年對他的負棄仍有愧疚,她很想撥打他的電話問候他的近況,但繼而又想起,自己早已另嫁他人,此時她身邊正躺著她的丈夫,而阿飛,那個身世背景與她截然不同的情人,終究只適宜出現在夢裡。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我上床去
小女孩和小男孩在南部海邊的小鎮長大,綿延無盡的海岸,還有天天升起又落下的日月星辰一起見證了他們的愛情。小男孩對著大海呼喚著:「將來我一定要帶著妳上船,翱遊四海。」小男孩總是會把上船說成上床,兩小無猜因此羞紅了臉,像兩顆小太陽一般。博士女等海專男那年她考上北部的國立大學,他果然選擇了和海洋有關的海專。各自畢業後他上船實習,她出國繼續深造。兩年後兩人相約回到他們曾經一起成長的海邊,她問他說:「你什麼時候才要帶我上船?」男友紅著臉不回答。又過了3年,當她頂著博士的頭銜回來時又問他說:「你什麼時候才要帶我上船?還是你另有新歡?」渾身都是大海的味道的他,吞吞吐吐的說:「我愛妳,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只是我們,現在差太多了,妳應該選一個更適合的人。」「我還是以前那個和你一起看海的女孩,差別在哪裡?你就是那個唯一的,最適合我的人。我不會改變的,帶我上船吧。」博士女終於嫁給海專男,孩子也接著陸續出生。他憑著多年周遊列國的世界觀決定改行做生意,她也毅然放棄原本所學,跟著他一起創業。他們一起度過生意失敗被債主逼債追殺的危機,幾次重新站起來。他從經歷過被逼債的痛苦中,學會寬容有相同處境的人,所以他借錢給朋友時從不要求償還,他覺得越能幫助朋友,表示自己越有能力。她常常很驕傲的告訴她的朋友說:「他像大海一般寬容大度,他懂得的知識比我多太多,他有探索不完的寶藏等著我去發現,這也是我苦苦等他帶我上床,呃,不,上船的原因。」在一起太久了,她也受到他的影響了。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