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戀花
 期待陽春花再開-《孤戀花》 風微微 風微微 孤單悶悶在池邊水蓮花 滿滿是 靜靜等待露水滴啊…啊…阮是思念郎 君伊 暗相思 無講起要講驚兄心懷疑月光瞑 月光瞑 夜夜思君到深更人消瘦 無元氣 為君唱出斷腸詩啊…啊…蝴蝶弄花也有時孤單阮 薄命花親像瓊花無後瞑月斜西 月斜西 真情思君君不知青春欉 誰人害 變成落葉相思栽啊…啊…追想郎 君的情愛 獻笑容 暗悲哀期待陽春花再開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製 Greek Style Yogurt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sans-serif";} 剛看到木頭人時覺得他長的像 希臘人  一對深邃的灰色眼睛 有著黑沉的下眼窩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是快樂,倆個人是幸福,半個人是寂寞
一個人是快樂的, 在沒遇到另一個人時 一個人可以隨心情的起伏 而抱怨天氣的變化 一個人可以自由的去劃破藍天 而不用擔心自己的羽翼 一個人可以開心的看著別人的眼淚 而不用擔心自己的淚水 一個人可以呼呼的睡覺 而不用考慮浪費的時間 一個人可以不用考慮人情味的存在 而禁錮自己的思想 一個人可以把天分成兩半 而不用考慮天會塌下來 倆個人是幸福的, 在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心重疊時 倆個人可以互相饞扶 數著天上的星星而不用考慮事情的煩瑣 倆個人可以共同創造快樂 而不用擔心優傷的侵襲 倆個人可以一起觀賞風景 而不用擔心風景的語言空白 倆個人可以彼此傾訴 而不用擔心自言自語的孤單 倆個人可以品嘗愛的滋味 而不用擔心自己會演化成冰冷的石頭 半個人是寂寞的, 當一個人的心被另一個人帶走時 半個人只能數著黑夜的眼睛去回味曾經 半個人只能發呆在風景面前去體會寂寞 半個人只能細數著時間去接受忍耐的緩慢 半個人只能灌著酒精去麻醉自己的神經 半個人只能拿著電話卻不敢再去尋找失去的心 半個人只能闖過喧鬧的人群去卸下孑然的包裹 半個人只能帶著半隻翅膀頂過風雨 半個人只能填飽肚子卻不能給空白的心情上顏色 半個人只能獨自忍受著 不能黏合的玻璃碎片執出的血淚 一切都在轉回,最後,我們會是幾分之幾個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南糖果
在陪考的時候和一個越南女生聊天
因為她想要買水喝
我就給了她一瓶原本要準備給師母喝的水
本來她想要拿錢給我
我說不用
她想要謝謝我
就送了我越南的糖果吃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不能忍受另一半跟舊情人當朋友的男女
(參考太陽跟金星)

男生星座:

第一名:金牛男

金牛男覺得跟前任男友或女友繼續連絡是一件無聊又沒意義的事情,雙方應該在意的是眼前的事情以及展望未來,而不是一直去緬懷過去或者跟過去牽扯不清,也因為如此,如果另一半繼續跟前任男友不清不楚下去,金牛男就會對彼此的感情重新評估,甚至有可能考慮斬斷情絲。



第二名:天蠍男

天蠍男醋勁很強,不過他表面上還是會裝出一副明理大方的模樣,但是三不五時就會追問另一半行蹤,或者是迂迴試探的打探另一半跟前男友講話的內容等等,種種表現讓人一看就知道他非常的在意另一半還跟前男友保持聯絡這件事情。



第三名:獅子男

獅子男有領地概念,因此他絕對無法容許自己的女人在外跟別的男人打情罵俏,平常連女友穿短裙或低胸衣服就已經很有意見的他,更何況是另一半跟前男友繼續維持友誼。



女生星座:

第一名:天蠍女

天蠍女非常在意一半跟舊情人仍然維持友誼這件事情,因為天蠍女很喜歡比較,另一半跟前女友依然有連絡這件事情會引起天蠍女的自卑感,她會認為自己不夠好才會如此,愛面子的她裝大方不在意,可是心底卻在翻騰,惡性循環越演越烈,天蠍女被自己的複雜情緒折磨的很慘,簡直就像跌進無底深淵,除非另一半保證斷絕跟前任女友的聯絡才能拯救天蠍女。



第二名:金牛女

金牛女無法忍受另一半跟舊情人仍舊維持友誼,尤其是讓她知道當初另一半送過多少禮物給舊情人時,金牛女就會計較到底,以前送過前女友多少禮物,金牛女也要有同樣的待遇,若是讓金牛女察覺另一半仍舊舊情難忘,金牛女就會沒完沒了,當金牛女用自己的堅強意志來折磨人時,可以想像這是一個永恆的無期徒刑。



第三名:牡羊女

牡羊女屬於感覺派,她不介意另一半交異性朋友,但是舊情人這個區塊就不一樣了,如果另一半曾經跟她說過往日情史,有故事就有畫面,有畫面就會讓牡羊女更難以忍受,即使她很清楚另一半跟舊情人已經沒有任何情愫,可是強烈的佔有慾會讓牡羊女很強勢的要求另一半不可以跟舊情人有任何聯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享室內暨管弦樂團歷年演出
藝享室內樂團歷來演出……
這幾年在行政總監以及指揮老師的努力之下,樂團已經稍稍的站穩腳步。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樂團可以更加的發光發熱,將古典音樂帶給更多的樂迷聽。
2007年9 月於蘆洲創立蘆荻室內暨管弦樂團
2008年1 月蘆荻室內暨管弦樂團於典華飯店舉辦(創團音樂會)
4 月與台北科技大學作音樂上交流【機器人博覽會開幕音樂會】
5 月舉行第一屆學生協奏曲大賽
7 月於蘆洲功學社音樂廳舉辦第一次社區樂團聯合夏季展演【樂聲飛揚音樂會】
9 月於土城創立土城愛樂室內暨管弦樂團
12 月土城愛樂室內暨管弦樂團於清水高中國際廳舉辦(創團音樂會)
12 月石牌愛樂於石牌地區與地方三愛教會作音樂上的交流【聖誕音樂會】
12 月蘆荻樂團於蘆洲與蘆洲國小作社區的交流音樂會【聖誕月光音樂會】
2009年3 月於內湖創立內湖愛樂室內暨管弦樂團
5 月於功學社復興店12樓音樂廳舉行第二屆學生協奏曲大賽
8 月與德國(司圖加特音樂學院)於蘆洲功學社音樂廳舉辦國際交流音樂會
9 月社區愛樂樂團於北市親子劇場舉辦【天籟之音音樂會】聯合公演
12 月於美麗華廣場舉辦內湖愛樂室內暨管弦樂團【創團音樂會】
12 月於土城聯邦社區作音樂推廣音樂會
12 月受邀參加美麗華【音符響耶誕】活動
12 月於內湖清白里活動中心做社區音樂交流音樂會
12 月於石牌吉慶里受邀演出歲末聖誕音樂會
12 月受邀於蘆洲鷺江悅容社區舉辦音樂推廣音樂會
12 月於蘆洲李氏古宅舉辦【古宅響宴】音樂會
2010年所有社區樂團正名為<藝享室內暨管弦樂團>
1 月受邀於「故宮週末夜」表演活動中演出
7 月與YWCA樂團於城市舞台舉辦【YOUNG一夏】音樂會
10 月~ 2011年3月受邀於【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演出16場次
2011年1月23日於蘆洲功學社舉行年度展演-【異想世界】音樂會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劇】Pasta EP03~06:還是從空白處開始說起。
【韓劇】Pasta EP03~06:還是從空白處開始說起。


在觀看這四集的過程中(尤其是第六集),Tiney忘情拍手大笑的次數,可能是創下這兩年來最多的紀錄,到第六集還能讓我保持熱度的韓劇,現在想想其實也沒幾部(是我太容易喜新厭舊?驚!),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Pasta絕對不是一部白爛的搞笑劇,根本完全沒有刻意的成分,而是角色的互動和對白,創造出非常生動的情節,恭喜孔孝真又成功打造一個讓我比”謝謝”裡的春天媽更喜歡的人物,宥京啊宥京(孝真戲裡的名字),將一個”憨”字詮釋的只有一個詞能形容,那就是傳神!好可愛的角色吶,妳應該是韓劇歷史裡,讓我喜愛榜上排有名的女主角吧。



當然壞脾氣主廚賢俊也很出色,雖然到第六話他的實力還沒有太多展現,但至少將張狂的自信表達無遺,建立起在廚房裡主廚是王道的風範,對於賢俊這個男人,看到第六集,終於看出了一點輪廓,其實他離冷血無情還差的有那麼一大截,雖然他在開頭表現的如此絕決,但猶記第二話最後的那場比賽,怎麼看賢俊都是把遇見舊情人的火發在無辜倒楣的宥京身上,雖要她立刻滾蛋,接下來在工作時看宥京終究還是出現在廚房時,賢俊也沒有開口趕她,而且最後為了搶啤酒的那副樣子真的有點糗,不過從在義大利相識的手下敢開賢俊玩笑這點,看出賢俊也沒多有威嚴(笑)。



在路邊攤相遇的這兩個?家感覺上開始有點變化,宥京告訴賢俊為什麼她拚了命要留在餐廳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搏取同情,只是直拗地想讓賢俊自己為何會繼續努力的目標,而賢俊的”好,我認同妳當一個廚師,但絕不是在我的廚房裡”時,其實也就認同了宥京一半,接下來宥京苦練橄欖油義大利麵的過程當然是維持她的一貫作風,只是讓人感到奇妙的是,這時餐廳要應徵助手的規則是賢俊主廚舉行盲試,不在乎任何規則,只要有才就能來考,這等於是開一扇窗給宥京嘛,更扯的是,在賽前才揭開考題的食材,竟然就是宥京苦練的橄欖油義大利麵!



當然,說賢俊是為了讓宥京回來才展開這場比賽是太牽強,但是他在潛意識裡或許已經悄悄被宥京給影響吧,宥京能用實力贏得職位這過程真是太漂亮了,當進行盲試的賢俊被激動的宥京拉開眼罩,結果映入眼簾的是宥京時,賢俊的心情除了吃驚,或許還有那麼丁點佩服?



喜歡他認命教導宥京的那個過程,說他是沙文豬的觀眾可要看仔細了,到底在他的廚房,為什麼不能有女人?我想除了吳世英的關係外,還有就是在火裡來刀裡去的廚房裡,他不要浪費心力在於還得對其「憐香惜玉」的女性,賢俊沒有那個耐心,也沒那個時間,而清一色的男生,的確可以省下不少心力,但宥京還是不顧一切地從他的廚房裡冒了出來,賢俊是欣賞她的,但這時的兩人,還僅止於同事亦或者上級與下屬的關係。



進入了第四話,又開始了另一波廚房裡的內鬥,為了有所改變,賢俊這次對上的是餐廳的熱門但不健康的食材,這當然引起老班底和現實的壓力,看著似乎有點頹喪的賢俊,宥京對賢俊說:「要不是一開始你救了金魚,我也不敢回來…」雖然她是憨直,但宥京看穿了賢俊祇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她當然很氣賢俊只因為性別而趕她離開,不過通過盲視而留下來的她,對賢俊的好感指數可說一路往上飆升,最後還因為”收賄事件”讓兩個人越靠越近。



兩人到了第五集末越來越有調情的感覺,要討賞的賢俊怎麼會猜得到,宥京會突然奇襲他的臉頰?其實宥京當真沒有太多想法便吻了賢俊,而第六話的好看指數也快要破錶,尤其是那段賢俊說:「我的廚房沒有愛情!」但宥京卻說「單戀應該不算愛情。」「但對方知情的愛意,也算單戀嗎?」「……」



賢俊和宥京之間的動作好自然,這或許就是宥京最大的魅力所在,舒服放鬆,雖然賢俊和宥京的地位因為主廚和助手的關係而有高低之分,但更重要的是宥京的憨,讓她在賢俊的面前幾乎就像白紙一般,沒有猜測沒有懷疑,宥京根本沒有任何使壞耍手段用心眼的腦袋,這讓在吳世英那裡曾受過重傷,導致不信任任何女人的賢俊對宥京破了例,他還沒有愛上她,但他對她說,他不想再辭掉任何人(這當然也包括了宥京),就表示他信任她,因為金燦而要舉行的比賽,賢俊依照以前的經歷怎麼可能會告訴競爭對手他所要準備的食材,但他卻告訴了宥京,我想,吳世英如果知道了應該會非常有危機意識吧,宥京擁有的是,她不能夠再得到的信任。



宥京連喜歡的心情都沒法藏住,而有的時候這樣無意的勾引更是利害,她與賢俊在海邊的對話非常精采,當賢俊忍不住說:”妳一個女孩子都沒有自尊嗎?難道我就那麼好嗎”一般女生聽到這樣的話應該會想吐吧(未免自我意識太良好),但宥京不是,她立刻回,難道我哪裡不好嗎?逼著賢京立刻大吼”我又沒有說妳哪裡不好””…嗯…”,這一來一往真是太爆笑了,相信宥京應該自動翻譯成,那我也很好的意思嗎?兩個人的關係,在此時已然跨越過那條漸漸模糊,原本僅止於上司與下屬的關係。



在第六話的最末,宥京對賢俊說自己的夢想,”想要開一間餐廳,只有一個位置,廚房裡也只有一個廚師,隨便客人怎麼點,她都會配合,而一天只招待一個客人”聽了這話的賢俊不禁笑宥京的異想天開,”這樣的店大概一個月就倒了吧”,賢俊非常不捧場的給了這樣的回應,但生為觀眾的我卻想,這樣的餐廳,不就是家庭主婦?只為丈夫料理三餐的妻子,不就是這樣的餐廳?或許最後的結局就是這樣吧,宥京只煮飯給惟一的賢俊吃,而賢俊,則只吃宥京所煮的每一餐飯,很平凡的夢想,但想像起來,卻是幸福的,平凡的幸福,這是很多人都想擁有的夢想,例如金燦,例如吳世英,但他們終究注定得不到,雖然有點可憐,可這小廚娘和大主廚談感情過程,身為觀眾的我,卻十分享受(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紅 / 天鵝絨
天鵝絨  聖誕紅  賣場
天鵝絨  聖誕紅

(側裙)寬
年生 硬盆
價格
天鵝絨  聖誕紅
40cm ~ 50cm 50 cm 1
5吋 120
天鵝絨  聖誕紅

.....0.....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0、30 福德坑山、烏塗窟山、錐子頭山
因為家庭、學校事業繁忙,或者該說是自己偷懶,這個部落格空了一個多月沒有寫了。昨晚在整理相機內的照片,發覺有好幾篇得趕緊寫上來,不然還真的會越拖越久,上禮拜把該忙得事情都處理完了,這禮拜應該會有空一點,希望能維持一天一篇的頻率把之前的文章給補上。
2010、10、30(六) 福德坑山、烏塗窟山、錐子頭山昨天趁空檔找了幾個山頭的資料,想趁今天週六放假去找這些山頭的三角點,原本規劃了有七顆三角點(尚有溪南尖山、媽祖山、天上山、南勢角山),但因為原本計畫下午才會回到桃園的老婆跟小孩,提早到中午就坐高鐵到達了,所以我就只有早上約4個小時的時間,找了福德坑山、烏塗窟山、錐子頭山這三顆的基石。
福德坑山 321m三等三角點1103號
先來到三峽的鳶山大鐘旁停車,這條柏油山徑以前用步行走過幾次,此次因為時間較趕,所以就用開車直上山頂。而因為這條山徑健走的民眾頗多,所以我很早就出發,以免在狹小的山徑上開車,和眾多民眾搶路,那可是會引起眾怒的。
福德坑山來回約90分鐘左右,沿途佈道明顯好走,只有一個岩壁小陡上有綁上繩索,但都很好走。
把車停在鳶山大鐘旁
登山口
一小段路來到鳶山勝績碑
經過一座電信設備
正在退殼的山蟑螂
一座電塔
山徑
山徑
路標
鳶山山頂
山徑
稜上展望
小山頭上的休息平台
山徑
稜上展望
1103號三角點
三等三角點
我在福德坑山
全景圖
底下的桃園市虎頭山
懸空的蜘蛛網
福德坑山路牌
回程拍攝岩壁拉繩處
路徑旁一塊大石桌
蔓延的植物根部
鳶山勝績碑
烏塗窟山 283m
--------------------------------------------------
08:33 騎車至台汽娘子坑站。約在台三號公路32.7k處。由「烏塗窟44-2號」民宅旁之小柏油路上山。入口處有綠底白字指示牌「娘子坑」。  08:52 三叉路口,取中間行
09:00 公路最高點。西側有綁路標之山徑應是往娘子坑山。再前行數公尺經一民宅旁,另有一小徑上烏塗窟山。山徑小但沿途有路標,經一片竹林及檳榔園後入相思樹林。林下清爽,感覺還不錯。
09:09 烏塗窟山,283m三等三角點,略有展望。山頂有一大鐵架,東側有山徑可往五十分山、鳶山,路況還算明顯
--------------------------------------------------------
上面是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循著資訊走,中途穿過一小片檳榔園和竹林,來回約20分鐘,路徑明顯好走,起伏不大。
停車處、登山口
穿過一小片檳榔園
月桃結果
某種植物的紫色小花,名稱待查中
穿過一片竹林
三角點到囉,以前的測量鐵架沒有帶下山
三角點基石上的山蟑螂
烏塗山、1089號
烏塗山、三等三角點
我在烏塗山
三角點旁樹枝上的路條
烏塗山三角點
停車處登山口
路旁民家圍牆漂亮的壁畫
-----------------------------------------------
錐子頭山 標高169公尺 三等三角點1106號 GPS286266,2754419 過三鶯交流道以後往三峽,至台3線右轉南下,至台7乙線轉入,於台7乙線1K處(剛過大埔國小),右轉往警察保一總隊,數十公尺大門崗哨有二名替代役警衛,告知要往養雞場即可放行,經過了左方數棟的建築物,續行經過外國人收容中心,仍然循著山邊的水泥路行,至大埔幹111-31號電杆,叉路取左上,至產道盡頭停車即為登山口,上登鑽過鐵絲網籬笆,約15分可以抵達位,H169M(GPS175M),3-1106,頂上有一三角鐵架,旁邊還有一座鐵架,位於樹林中無展望。
這第三座錐子頭山有點麻煩,我也是循著資料來到警察保一總隊的門口,也用說『要去上頭的養雞場』的說法,讓門口的警衛得以放行讓我入內,但是後半段的產業道路卻是崎嶇難行,加上前幾天下雨,許多樹枝落葉傾倒橫陳,讓我開車開得有點膽戰心驚。而我後半段沒有找到正確的登山口,所以讓我無功而返。
經過保一警察總隊
狹小的產業道路
產業道路盡頭,沒看到任何疑似登山口的路徑
產業道路車子迴灣處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游泳知識之五(熱心教人卻害人)
熱心指導他人,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狀況(熱情.友情.愛情)
但是 你真的能做到他的良師益友嗎? 這要打一個相當大的問號!相信有一堆人做的到益友但卻不是一個好"老師"~~~~~
第一種會問人的,都是對自己游的動作不滿意,想改動作的當你問他 哪裡游的不滿意 卻又說不出個原因
這就是第一篇說的:基本功不紮實....
當遇上這樣的人(會游又游的不好)
我的建議是:從頭開始一步一步的練習,只練習而不要游泳了
因為有太多的缺點要改也不能改
第二種會問人的,都是想要不花錢學游泳的
這種通常會一直找人問~~卻不練習(還是有某些會練的很勤的)
問了一段時間後,仍然是不會游或是游的不好.甚至學到了怪怪的動作我的建議是:別再問啦!!!遇上只問不練的,說實在話~教的很心酸ㄝ
還有一種 友情教學的
朋友的女兒啦,隔壁的小朋友啦.....通通都來了
這種教學通常游泳池並不能容許,因為雖然不收費 也算是私人教學吧
通常教的人教的很差勁(友情贊助的隨便教),學的人效果也有限(免費的隨便學)
教的方式也有問題(填鴨式教學).........真的不適合真正想學游泳的
現在還有發現到,連不太會游的都能教人游
頓時傻眼了 竟然還有人問 有人學...............熱心的人想一想自己的動作還有游泳知識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