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子根(左起)與鄭可揚、馬袖強出席永久黨員理事帛琉會大會。(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馬來西當鋪亞民政黨代主席拿督鄭可揚指出,國陣在來屆大選必須獲得至少30%的華裔選票,才能擺脫弱勢政府所帶來的種種限制,落實長遠且有利於國家的政策。
  他表示,國陣在505全國大選的票源,主咖啡弄要是來自鄉區選民,尤其巫裔和印裔,因此國陣必須嚴正看待要如何取回城市選票,尤其是華裔選票。
  “一名巫統領袖曾說過,國陣要強大和穩定,就必須支票借款得到至少30%的華裔選票。”
  他強調,一個弱勢的政府,只能夠推出短期的政策,而不敢去落實長遠的政策,雖然這些政策對長蒸烤箱遠的發展是好的。
  “很多對國家長遠政策是好的,可是你(弱勢政府)不敢去做,因為怕短期里會得罪選民。”
  因此,在即將召開的全國代表大會上,鄭可揚將著重在分享國陣要如何取回城市選票,尤其是華裔選票的看法。  (原標題:大馬民政黨主席稱國陣擺脫弱勢政府須獲華裔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