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提醒年關臨近註意防盜,最好停在有人監控的地方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陳軍)“這個小偷車子沒偷走肯定想報複,就趁晚上把車內坐椅盜走了。”昨天,九龍坡區華福路旁某小區的露天壩子內,車牌號渝B尾號為896的麵包車孤零零地停在那裡,車主周女士說,小偷太可惡了。
  從上個月19日起,周女士的車就停在這個位置沒動過。上個星期天晚上,周女士的丈夫發現副駕的門是開著的。他走近一看,車內前排的兩個座位不見了!手剎被鬆開,引擎蓋也是開著的。“我的車是8月份才買的。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飾看起來都很新。”周女士說,幸虧為了做生意裝貨方便,把後排和第二排坐椅取了,否則損失肯定更大。
  周女士說:“這個地方離我們小區單元門不遠,每天出門我都遠遠瞧上一眼,估計是上個月30日晚上被盜的。”據一家4S店負責人稱,該車型的正駕坐椅價格是850元、副駕790元,加上皮椅套子和工時費,大概需要2000元。
  周女士發現,她家停車這個空壩子,周圍都沒有監控攝像頭,加上車子一周多都沒動過,所以被小偷盯梢已久。小偷除了花時間取下坐椅,把幾張零鈔和價值幾十塊錢的工具全部偷走,點煙器也被拿走了,併在車內留下一支煙頭。
  周女士說,因為想到好幾天不動車,當初停車時順便就把電瓶線取了。估計小偷打開引擎蓋是想接上電瓶線再打火,但是沒有成功,於是報複性地拆走了坐椅。“要說值錢的話,可能輪胎還值錢些。除非是有人需要這種坐椅。”
  昨天,周女士對記者說,年關臨近大家要註意防盜,“我也想提醒其他車友,不要把車長期停在無人看管的地方。”  (原標題:新車停空壩半月招賊惦記
偷車不成拆座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