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南京12月12日消息(記者楊守華 江蘇台記者朱榮康)南京市關愛困難群體、慰問特困家庭活動今天全面啟動,黨政機關從壓降的“三整合負債公”經費中拿出部分資金,開展“進戶認親,牽手同行”活動,確保他們度過寒冷的冬天。
  南京市堅決執行中央、省委決定不動搖,壓減各類“三公”經費,僅南京市水利局今年1到11月份就下降了G200040%多。這些省下來的錢怎麼用?南京市發動機關黨員幹部開展“進戶認親,牽手同行”活動,拿出部分節省的資金幫扶困難群體。對這樣的做法,連續多年幫助南京郊區困難家庭的南京市級機關幹部史國傑高興地說:“現在機關的三公經費大幅度下降,把省出來的這些錢都用到幫助扶持困難群眾身上,這種做法我們很歡迎的,關心困難群體就是要給他們做實事,做好事,讓他們真正能過上好日子、開心的日子。”
  南京市已動員組織10萬多名黨員幹部和志願群眾首批牽手幫扶城鄉特困家庭近5萬戶,他們走村串戶,採用一家一策的辦法,幫助困難群眾設計裝潢細緻梳理致貧致困的原因,側重困難群眾的基本生活、基本住房、基本醫療、基本養老和就業就學。史國傑:“我認為幫扶就是要落到實處,不要說空話大話,開展一對一、一幫一,這樣具體而實在,也就有比較好的效果。”
  南京市水利系統用節省的“三公”經費幫助困難戶已超過100戶,幫扶人群400多人。南京市衛生局機關黨員幹部定點定戶定人開展幫扶,有針對性地幫助困難家庭子女樹立自強自立的信心,局長孫家興給貧困家庭子女宣講“窮不會生根,富不是天生”的道理,增加他們改變現有困境的信心。儘管數九寒天即將到來,但在南京城鄉困難家庭中卻蕩漾著一股股愛的暖流,他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原標題:南京用壓減“三公”經費關鍵字廣告扶持困難群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