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立法院長”王金平司法關說(說情)案引爆的臺灣“檢察總長”黃世銘泄密案,經臺北地檢署檢方偵結起訴後,臺北地方法院在今(27日)下午首化療飲食度開庭審理,而第一位被傳喚的證人則是同樣卷入該案的“行政院長”江宜樺。
  江宜樺在下午2點24分左右在隨扈的陪同下抵達臺北地方法院,面對媒體詢問,不發支票貼現一語沉默以對,迅速步入法庭。
  而身為臺灣司法史上首位因泄密而淪為被告的“檢察總長”黃世銘,則在“部長級”律師團隊,王宿霧清峰、王如玄和羅明通的大陣仗陪同下,進入法庭受審。
  由於全案目前仍在法院程序階段,法界人士預料,關於今天的庭訊不會有激烈攻防;但同為該案關鍵主角的“立法委員”柯建銘,則在律師曾勁元的陪同下到庭聆聽。  (原標題:台“檢察總長”泄密關鍵字排名案首開庭 江宜樺成第一位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