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9日發佈公告,宣佈董事會通過議案,同新竹買房意在對中國石化油品銷售業務板塊現有資產、負債進行審計、評估的基礎上進行重組,同時引入社會和民營資本參股,實現混合所有制經營。社會和民營資本持股比例將根據市場情況確定。
  當日以書面議案方式召開的中國石化股份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審議並一致通過了《啟動中國石化銷售業務重組、引入社會和民營資本實現混合所有制經營的議案》。根據公告,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可以在社會和民營資本持股比例不超過30%的情況確定投資者、持股比例、參股條款和條件方案,並組織實施參股方案;簽署交易文件及相關其他文件,並辦理與前述事項相關的審批、化療飲食注意登記、備案、披露等程序。
  中國石化將依照上市地的法律法規根據項目進展情況做好審批和披露工作。公告並未設定社會和民營資本參股比例的上限和下限。  (原標題:中國石化SD記憶卡油品銷售“試水”混合所有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