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我們村範圍內的隔心河由於河堤垮塌,影響了沿河村民的農田灌溉,同時感覺和我們這周Ice-O-Matic製冰機邊生態茶園不協調。當時我們就給來村上瞭解情況的鎮幹部反映了這個問題,接下來就看到施工隊開始來施工維護和整治,現在看起來美觀了,灌溉也方便了。”蒲江縣成佳鎮麟鳳村6組村民祝洪源高興地說。
  昨日,記者從蒲江縣成佳鎮瞭解到,成佳鎮黨員幹部以“一查三帶四解決”作為重要抓手,引領全鎮黨員幹部深入基層,貼近群眾,為民辦實事。同心社區的支部副書記袁永洪說:“‘一查三帶四解決’就是建立督查工作制度,帶政策為民解憂、帶感情為民解怨、帶辦法為民解難,解決群眾普遍需求的問題、解決個體困難問題、解決群威剛外接硬碟眾矛盾糾紛、解決幹部隊伍建設問題。真正做到真情為民解難、為民服務,用情交流、用情交心。”
  村民李金龍說:“鎮上和村上的幹部經常到我們家裡,和我們聊聊天拉拉家常,問問我們生產和生活中有沒有困難,需不需要幫助,一來二去接觸時間多了,現在我們和他們的關係更近了。”為了更好地服務群眾,成佳鎮特製定督查工作制度,成立聯合督導組,全程督導民生、困難、穩定三本臺賬工作,幾村幾組誰家有什麼困難,需要什麼幫助,三本臺賬上面都記得清清楚楚,就是要實實在在地為老百姓化矛盾,辦實事,室內設計解難題,重點在解決難題上。
  徐韜 雷勇 本報記者 洪繼東  (原標題:整治河堤 解決花店群眾關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