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攔截下該女子)
  
  (民警叫來施救隊將摩托車拖走)
  紅網長沙4月11日訊(通訊員 楊葉媚)4月10日,一名失戀女子騎摩托高速逆行欲輕生,幸遇高速交警巡邏,及時將其勸阻。
  當天上午10點,醴潭大隊攸縣中隊民警正在轄區平汝高速醴茶段南往北方向252KM處巡邏,突然發現對面有一女子騎摩托車在超車道快速逆行,情況十分危急。民警迅速從前方服務區掉頭,於北往南方向272KM處將其攔下。
  女子見到民警的第一句話就是“我不想活了。”然後就開始大哭。見此狀況,民警們細心開導,但女子不答話,只顧哭泣。考慮到安全問題,民警將其帶回隊部繼續開導,但女子依然沉默以對。
  隨後,民警從摩托車後工具箱中找到女子身份證,得知該女子為醴陵市東富鎮人,隨即民警聯繫東富派出所民警通知其家人。
  下午16點,女子父親趕到中隊,告知民警其女兒因戀愛受挫離家出走,家裡親人到處尋找,其母親因擔心過度已經暈倒在家中。
  “我們這些天一直在找她,就怕她想不開,太謝謝了。”女子父親接到女兒後連聲感謝民警。  (原標題:女子失戀騎摩托高速逆行欲輕生 民警巡邏及時勸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