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4月19日,韓國,“歲月”號乘客的家屬在簡報會上對警察表達自己的不滿。
  中新網4月22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按照韓國政府在“歲月”號客輪沉沒事故發生後公佈的乘客名單,該船乘客人數為476人,但未包括在476名乘客名單內的一名中國遇難者遺體已被髮現。
  據報道,“歲月”號乘客當中,3名外籍遇難者遺體已發現,他們分別是一名中國國籍的朝鮮族同胞和一名來自俄羅斯的檀園高中學生以及另一名中國公民。其中,前兩名外國人包括在政府公佈的476名乘客名單內,但另一名中國公民的名字卻沒有包括在名單內。
  報道稱,由於這位未包括在476名乘客名單內的中國人乘客的遺體已被確認,這說明韓政府發表的乘客名單與真實情況不符合。
  報道表示,有關“歲月”號的乘客人數,韓政府多次出爾反爾,讓人已失去了信任。此前,韓方在發生事故當天公佈的乘客人數為477人,然後改為459人和462人、475人等,最終發表該船乘客共為476人。
(原標題:韓媒稱一名中國遇難者未在沉船事件乘客名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