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鄉送醫送藥本報訊 (記者袁劍鋒通訊員楊懿)7月1日上午,杏花嶺區衛生局組織醫務骨幹、學科帶頭人到結對幫扶的水溝村,開展了“踐行群眾路線、下鄉送醫送藥”義診活動,讓村民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城區的醫療衛生服務。開展急救演練本報訊 (記者魏薇通訊員韓燕)6月23日、24日,省紅十字備災救護中心的培訓老師,來到山西長鋒耐磨件有限公司與海德拉太礦國際採礦刀具設備有限公司,為300餘名員工進行了急救培訓,並開展了應急救護演練。舉辦學術會議本報訊 (記者魏薇)日前,山醫大二院舉辦“骨質疏鬆及骨礦鹽疾病新進展”學習班,全省近300名醫學精英聚集一堂,探討骨質疏鬆領域新進展和規範治療問題,並邀請3名國內權威專家做了專題講座。宗教知識競賽本報訊 (記者侯慧琴)6月25日上午,老軍營街道組織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規知識競賽。通過競賽,轄區居民瞭解了國家的宗教政策,並帶領更多人參與到反邪教工作中來。  (原標題:新聞集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