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雙清站7月13日訊(分站記者 趙紹君 張雪珊)7月11日,從邵陽市雙清區召開的上半年重點項目建設調度會上獲悉,今年,雙清區確定重點建設項目130個,其中市級重點項目55個。全區項目概算總投資635億元,計劃投資135億元。截止6月底,已完成投資42億元,為年度計劃的31.2%。
  交通項目方面,今年計劃投資5.8億元,已完成投資1.82億元,進展較快的婁邵鐵路擴改工程,已完成年度投資的50%以上,邵坪高速公路連接線項目已徵地120畝、拆遷24戶、遷墳150棺。
  工業和信息化項目方面,已完成投資10.05億元。三一湖汽、湘中製藥、嬰兒尿布生產線、湘胖食品、玉新藥業、星成玻璃、正華防盜門建設進展順利,天香生物、中小微企業創業園、天堂助劑正在進行主體施工,平板玻璃、統一飲料、環球工貿正在進行拆遷和場地平整。
  城市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中,東互通世紀大道、邵石南路、玉清宮路建設進展順利,屏豐公租房、顏嘉湖安置小區一期開始裝飾,二期樁基正在施工中,公共廁所改造建設完成投資2500萬元,6座新建公廁開工在建,已完成119座公廁改造,完成全部改造任務的90%;
  商貿物流項目方面,湘林五星級酒店、市煙草物流中心主體已完工,正在進行裝修,15家應建設改造的農貿市場中,10家已實際開工,其中人民巷、洛陽洞、江湖、雙清4個農貿市場已竣工。
  會議要求,各有關單位要強力推行“三榜公示,兩級審核”制度,全力突破徵地拆遷瓶頸,不僅要關註重點建設項目的徵地拆遷速度,還要關註項目的落地速度和竣工時間。強化鄉鎮辦責任,加強村(社區)班子建設,進一步加大對阻工鬧事、強攬工程等破壞重點建設項目行為的打擊力度。儘快出台重點項目的管理辦法,完善督查考核獎懲工作機制,積極向上爭取項目,大力推進棚戶區改造。改進工作方法,認真做好群眾思想,深入項目一線及時研究解決實際問題,主動作為,勇於擔當,奮力推進全區項目建設。  (原標題:邵陽雙清區上半年重點項目建設完成投資42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