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4愛上貝多芬-貝多芬病毒音樂會
【演出人員】
鋼琴/陳冠宇、大提琴/歐陽伶宜、指揮/葛諾‧舒馬富斯、樂團/長榮交響樂團 【演出時間、地點】
2009年10月14日(三) 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
  聆聽現場音樂會,可以找到各種不同的理由:工作很努力要去聽 閒得發慌要去聽 心情好要去聽 心情不好要去聽,無論如何,在欣賞不論是單一表演者或團體表演精彩演出時,心靈上感受到的是一股強大的生命力,這股力量會讓人細胞整個活了起來。
  網路上有很多專業介紹這場音樂會的相關資訊,Sandra就不在這裡贅述。
  事實上Sandra只是喜愛音樂而已,也並沒有接受過正統音樂訓練,能欣賞到自己喜歡的音樂就覺得開心。
  這場演奏會的指揮很可愛,為什麼要如此形容他?葛諾˙舒馬富斯是現任長榮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及首席指揮,雖然Sandra坐在四樓遙遠的位置,但可以看見整場下來,他進場出場時臉上的笑容,尤其在安可曲時,轉身指揮台下聽眾拍手的那種感受,讓Sandra覺得不止來欣賞表演,更像參與了這場表演似的快樂。
  秋夜的台北街頭常常是飄著細雨,空氣中也多了一份涼意,微風細雨中的中正紀念堂,不知是否因剛聽完音樂會的感動,讓人看來格外美麗與浪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