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能忍受另一半跟舊情人當朋友的男女
(參考太陽跟金星)

男生星座:

第一名:金牛男

金牛男覺得跟前任男友或女友繼續連絡是一件無聊又沒意義的事情,雙方應該在意的是眼前的事情以及展望未來,而不是一直去緬懷過去或者跟過去牽扯不清,也因為如此,如果另一半繼續跟前任男友不清不楚下去,金牛男就會對彼此的感情重新評估,甚至有可能考慮斬斷情絲。



第二名:天蠍男

天蠍男醋勁很強,不過他表面上還是會裝出一副明理大方的模樣,但是三不五時就會追問另一半行蹤,或者是迂迴試探的打探另一半跟前男友講話的內容等等,種種表現讓人一看就知道他非常的在意另一半還跟前男友保持聯絡這件事情。



第三名:獅子男

獅子男有領地概念,因此他絕對無法容許自己的女人在外跟別的男人打情罵俏,平常連女友穿短裙或低胸衣服就已經很有意見的他,更何況是另一半跟前男友繼續維持友誼。



女生星座:

第一名:天蠍女

天蠍女非常在意一半跟舊情人仍然維持友誼這件事情,因為天蠍女很喜歡比較,另一半跟前女友依然有連絡這件事情會引起天蠍女的自卑感,她會認為自己不夠好才會如此,愛面子的她裝大方不在意,可是心底卻在翻騰,惡性循環越演越烈,天蠍女被自己的複雜情緒折磨的很慘,簡直就像跌進無底深淵,除非另一半保證斷絕跟前任女友的聯絡才能拯救天蠍女。



第二名:金牛女

金牛女無法忍受另一半跟舊情人仍舊維持友誼,尤其是讓她知道當初另一半送過多少禮物給舊情人時,金牛女就會計較到底,以前送過前女友多少禮物,金牛女也要有同樣的待遇,若是讓金牛女察覺另一半仍舊舊情難忘,金牛女就會沒完沒了,當金牛女用自己的堅強意志來折磨人時,可以想像這是一個永恆的無期徒刑。



第三名:牡羊女

牡羊女屬於感覺派,她不介意另一半交異性朋友,但是舊情人這個區塊就不一樣了,如果另一半曾經跟她說過往日情史,有故事就有畫面,有畫面就會讓牡羊女更難以忍受,即使她很清楚另一半跟舊情人已經沒有任何情愫,可是強烈的佔有慾會讓牡羊女很強勢的要求另一半不可以跟舊情人有任何聯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