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知道的事
老婆都愛這麼說:「我跟他認識這麼久了,只要他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言語間洋洋自得,大有「孫悟空翻不出如來佛手掌心」的氣勢。總裁偷玩性虐45年但事實上,另一半不知道的事情可能比想像中多得多。幾個月前,英國發生一件性醜聞:一位大公司的總裁的性虐待影帶曝光了。在一個像監獄的空間裡,總裁找了好幾個妓女,扮成集中營的警衛來鞭打他,打得皮開肉綻,表情痛苦又開心。他承認自己的性癖好不容於世俗,但認為自己有權過這樣的性生活。玩SM雖說不出口,但現場的人都是你情我願,不是非法行為,關大家什麼事?比較令人震驚的是,他玩性虐45年了,而老婆完全不知道自己有這種癖好。老婆為什麼會一無所知呢?原因應該在於:一,他刻意隱瞞他另一重的「性」格;二,他也有能力在夫妻生活中表現得平凡且一般。三,他的老婆對他很放心,同時也很粗心(無知對另一半來說,未必是件壞事)。他把兩個世界切割得很清楚,性虐是他的小解放,在「另一個世界」的老婆不會知道。老婆不知道的事很多。很多老婆不知道老公會有偶爾出軌的癖好。有的男人外遇多年,直到小老婆來奔喪,老婆才發現丈夫並不忠實。有些男人是同性戀者,有許多年輕男伴,但老婆毫無所知。也有這樣的妻子:在丈夫意外過世後,才發現家裡有鉅額負債,她根本來不及在期限內拋棄繼承或限定繼承。唯一可慶幸的是,他不讓妳知道,也是為妳好,這個婚姻在他心中,還有些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