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玩誰
女星沙朗史東有句名言:「女人可能假裝性高潮,但男人卻可以假裝從頭到尾的那層關係。」朋友玲鈺非常認同這句話。前陣子她在公司辦的一場慈善活動中認識了耀偉。她不太清楚他的來歷,只知道他是個攝影師,最近剛搬到公司附近。活動之後,耀偉常會送自己做的點心到她公司,也不時在上班時間傳簡訊給她。文字傳情果然奏效,玲鈺有點被打動,突然想送他一件公司代理的名牌休閒服,打算在情人節時給他個驚喜,正苦於不確定他的尺寸,耀偉剛好邀她到家裡吃飯。燭光晚餐意外驚喜那天的晚餐顯然有備而來,他為她親自下廚,還布置了浪漫香氛,一時擋不住酒酣耳熱和柔情攻勢,玲鈺順勢任他打蛇隨棍上。激情過後,趁著男人到浴室盥洗,她偷偷打開他的衣櫃想查看衣服的尺碼,怎知櫥門一開,竟發現一排女人的衣物。追問之下,才知道耀偉一直有個空姐同居女友,但他極力辯稱是對方自己主動搬進來的,對他來說她只是個「室友」。一開始有點暈眩,但考慮幾秒之後,玲鈺決定陪這個浪蕩子演下去。「剛才你好像說過,認識我以後,就再也不想靠近別的女人。」沒想到攝影師依然義正詞嚴:「真的沒有啊!這個女人很愛管我,個性又潑辣,看到她我根本硬不了。」「妳看,編的理由夠扯吧!」她對我說。即使鬼話連篇,玲鈺還是沒有拆穿他,繼續演她的天真小公主。問她為什麼還要和這個男人交往,小公主聳聳肩:「他說會趕那個女人走。沒差啦,要玩大家就來玩,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想給人驚喜的人,自己常會收到更意外的驚喜。」她停頓了一下,補上一句:「不過我不會送他衣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