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男人
小香的老公個子矮小,兩人一起出現時,總讓人以為是姊姊帶著弟弟。小香在認識這個小老公前,曾經交往過一個高帥的電機系高材生,高材生畢業後在家人的安排下出國,他被迫和小香分手。幾年過去後小香還是走不出失戀的傷痛,身邊鼓舞她的朋友們也漸漸失去耐性說:「太久了吧?」就在這樣絕望的情境中,學室內設計的小男人闖進了她的世界。小男人陪小香做她想做的事,從來不想問小香的過去,小香約會遲到,他都會高興的說:「人來了就好。」小香的情傷就在小男人不著痕跡的安慰中漸漸康復。矮個老公內心寬大兩人決定結婚時,又因為個子差太多,遭到小香家人反對。小男人對小香的媽說:「男人該有的,我都有,我還有一般男人最缺乏的細膩和溫柔。我會給她幸福。」小香媽被小男人堅定的眼神和口氣所感動,不再反對女兒嫁他。婚後的小香活在小老公的讚美和鼓勵中,小香決定的事情他也都尊重,小香自由自在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過他還是不喜歡和小老公同時出現在公共場合。當了媽媽的小香,在夜深人靜時還是很想念那個又高又帥的前男友,於是,小香得了憂鬱症。小老公決定把工作室搬回家,在家接工作也方便照顧小香和孩子,他無怨無悔的陪小香看病吃藥,有時候小香的病發作還會對老公拳打腳踢,老公總是用力抱住她說:「我知道妳很不快樂,我會永遠陪著妳。」丈母娘看在眼裡,含著淚說:「連我都想嫁給這個好女婿呢。」小香恢復健康後變得非常依賴小老公,也喜歡和他同進同出,逢人就讚美老公說:「他才真的是一個很屌的好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