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想你真的都不想我嗎不見面也都不會想我嗎你可知道我好想你下午到建築設計北海岸去看到霧朦矇的海就想到你我們一同看墾丁的那片海只是那是藍借貸藍的現在的我所有的一切都想跟你一起分享但你呢是你真的太被動是你票貼真的太害羞嗎但我很怕怕我太主動又把你給嚇到了我真的很怕耶你知道宿霧嗎所以我想就這一星期不跟你連絡看你會不會主動來找我ㄚ哈哈我想答巴里島案應該是不會喔說真的我不敢奢望因為你很少主動找我現在又不用考試馬爾地夫也都畢業了好吧若你真的不想找我就請把我電話給刪了吧請原諒我我真禮服的會亂想亂想自卑在我心中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不喜歡這樣好吧讓我再西裝外套難過一分鐘吧就一分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ARMANI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G2000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