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真諦上回和二哥在msn聊天,他說他對紫微斗數的算命有一點小研究,還記得談了關於流年、運勢、各宮的情形...,我宜蘭民宿是不懂什麼紫微斗數啦,只曉得網路上有人share紫微斗數的軟體,而我最多就是把自己的資料輸入到電腦後,讓電腦幫我整理出九份民宿結果。然而,我一直認為,紫微斗數的軟體所顯示出的結果,只能掌握一半以上的正確的訊息,畢竟,沒有一套軟體可以盡善盡酒店經紀美的把一個人徹底地算出,但也因為它可以掌握住一半以上、你相信的事實,所以讓你半信半疑的想繼續使用它。算命若能趨吉酒店工作避凶,的確是一大福祇。但若把算命當作鐵的紀律,也未免太過。聽大哥在講,二哥跟他說「他(二哥)今年不能參加喪事,所酒店打工以恐怕不能參加舅舅的告別式。否則好像會對他的岳母身體有影響(好像是這樣的意思)。」我聽了不可思議,而大哥也頗有微酒店兼職詞。我和內人今天也稍稍討論了一下這件事,內人和我的想法不同,她認為:「如果不是很愉悅的參加,而且若真的發生了什麼租辦公室事的話,到時候不是會更難看?」我的解釋是:「自己的親人難道也不行?若是朋友的,還說的過去,但這一件事我覺得不妥!辦公室出租會被講話。」...和內人沒有定論,因為氣氛好像不太對,所以就不談了。現在想想:「不參加,這樣做真的好嗎?」我不知買屋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pfwqmoa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